法国狄朵娜Tidrona内衣在上海上市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狄朵娜Tidrona 源起1982年法国,2003年开启中国投资计划,成立注册法国狄朵娜Tidrona**时装香港有限公司。2013年12月在广州创立了广州狄朵娜Tidrona内衣有限公司,该项目发展至今,深受内地加盟商欢迎。上市是狄朵娜Tidrona香薰植物内衣品牌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狄朵娜Tidrona香薰植物内衣扎根入驻内地市场、发挥品牌效应的重要战略之一。

于1982年浪漫圣地法国的狄朵娜Tidrona,传承典雅,享誉**。

狄朵娜Tidrona以**的经营模式迅速*占市场,如今,狄朵娜Tidrona内衣品牌与香薰精油肌肤疗法已在世界各国赢得众多不同地区文化和不同年龄的忠实拥护者。聘请*专业的人,***的经验,做*有价值的事!

狄朵娜Tidrona的欧美**内衣设计师阵容,倾情奉献**欧美内衣外单20年,**经验与综合优势集结带给中国女性*专业,*时尚的内衣新风尚!

狄朵娜Tidrona香薰植物内衣体验中心,在特色显着的香薰植物内衣以外,更**性推出以“购买*适合自己体型和体质的贴身健康内衣”为宗旨的顾问式销售模式,且将*受欢迎的“精油美胸生活馆”与“专属内衣体验馆”融合,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正确购买”和“针对护理”的期待,让她们拥有了专属自己的完美。

跨界“狄朵娜Tidrona模式”风头正健,在中国内衣行业堪称前所未有的创举,成为女性内衣消费新风尚,综合优势十分明显。顾问式营销的首创和专业美胸护理的跨界模式,在个性化消费的今天,使得狄朵娜Tidrona脱颖而出!成为内衣界的新宠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