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斩获 2014“金马桶”最佳节水殊荣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刘丽莎)2014年12月28日上午9点,中国家居应用设计发展**(厨卫篇)暨2014金马桶(马桶装修效果图)、金**颁奖典礼在佛山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内的中国陶瓷剧场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的多名知名**、国内多家建材品牌企业、房地产商、全国知名设计师等近五百人出席了这一盛会,**卫浴作为本次发展**重要支持单位,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绝不能辜负行业和消费者对我们**卫浴的信任。”曾小羚表示

*有技术和**工艺铸造**的**品质。**卫浴注重产品细节设计及人性化功能打造,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双“S”排污管道、增大冲水管径设计、“防污王”等国际先进技术,务求打造卫浴界*具人性化特点的卫浴产品。

原文:http://home.163.com/14/1230/17/AENR6GFL00104JK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