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433户家庭进入公租房摇号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房产科获悉,惠城中心区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经过*终审核,1259户家庭*终获得该批次申请住房**资格。加上上轮轮候的174户家庭,将有1433户家庭参加*终摇号选房。

记者在此前采访中了解到,10月末本批次公租房申请受理工作结束,进入了资格审查等环节。经过区**、公安、人社、地税、房产、公积金等部门审查和审核,且公示后无异议,*终确定1259户家庭获得住房**资格。

此外,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确定住房**资格的1259户家庭分别按照不同住房**等级分类。目前,申请家庭属持有本市《低保证》、重点优抚对象、二级以上(含二级)残疾人员、单亲母亲家庭的申请家庭136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51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873户;在城镇稳定就业的无房职工53户;以及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异地务工人员46户。该负责人介绍,该批次1259户家庭与上一批次轮候的174户家庭*终进入摇号选房,届时摇号选房也将按此申请家庭受**等级进行。(记者/张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