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年终结算影响 广州公积金业务31日起暂停4天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6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由于中心信息系统即将开始对2014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进行年**算,中心决定2014年12月31日12点起暂停办理所有提取业务和转账支付业务。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1月4日开始,公积金中心的各项业务办理将**正常。

据介绍,尽管元旦节假周期公积金业务将暂时停办,但在目前运营的公积金信息系统上预约业务办理等功能仍将可以使用。因此,急于办理公积金提取和转账业务的市民可登录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进行业务办理预约。(记者/张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