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汇海寓开盘售罄 中国美林湖再续热销传奇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广铁一中(中国美林湖校区)奠基仪式才刚刚结束,中国美林湖马上迎来另一件盛事——星汇海寓钜惠开盘!历经9年时光雕琢的万亩大盘中国美林湖,迎来了她*新的,也是**在售的酒店式公寓产品,也让对投资型公寓翘*以盼的客户们得偿所愿,*推200套,2小时基本**,加推100套销售超9成,成交达1.1亿。

星汇海寓*速**,掀起新一轮投资热

凌晨4点就有客户前来排队,早上10点,活动尚未开始,停车场就已**,整个营销中心被人潮围得水泄不通,慕名前来的准业主们齐聚营销中心,当中国美林湖**宣布星汇海寓正式开盘,现场**出振聋发聩的欢呼声与叫好声。

候选区的客户焦急万分的等待选房,而选房区更是一片热闹,或与家人商讨、或询问置业顾问。2小时内,200套房源一售而空,*爆程度堪称奇迹!鉴于现场仍有大量客户排队热抢,临时加推100套,以满足客户的热烈需求。许多成交客户均表示,*看重的是星汇海寓只需9万*付,就可享受10年返租,回报率高达80%!除此之外,星汇海寓还被广大职业者追捧为“千亿旅游圈里的提款机”,旅游区公寓升值前景,也是吸引不少人出手抢购的重要原因。

汇聚千万级客流,星汇海寓*得有理由

那么问题来了?星汇海寓凭什么?坐拥【万达/长隆/海上丝路】千亿旅游圈, 周边完善而高品质的旅游配套体系将聚集千万级客流,并吸引全年龄段消费人群集聚,财富前景一目了然,成为全国置业者的理想之地。除此之外,45-57㎡的精装公寓,户型均由名师设计,五星级酒店式服务,还配套全屋家私家电。均价6800元/㎡,月均回报就有2000元左右!现在购买即可获得入户机会,更兼享广铁一中15年名校社区以及中国美林湖区域内千亿配套。如此全能的投资公寓,低总价零负担,无论是投资、旅游度假,还是为孩子买,为家人买,都是*佳之选,必然在广州楼市中掀起新一轮的投资抢购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