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商业空间安装新模式——E安装新年试运行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以来,商业空间安装始终存在着诸多问题:如何找到**多的安装业务?如何随时随地能接到业务?都是令安装师傅们头痛不已的问题。而对于需要安装的商业用户来说,怎么能随时随地找到安装师傅?怎么找到技术好信誉高的安装师傅?又是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

这个行业或许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既可以让安装师傅向商户展示自己,又可以让商户快速的找到可靠的师傅。从前,这一切只是幻想,但今天,我们有了E安装。

全国专业商业空间安装服务平台——E安装,这是一座搭起商户和安装师傅的桥梁,让他们找到了彼此。也许有的人会问什么是商业空间?其实很简单,商业空间就是类似商场、专卖店、步行街、酒店、宾馆、写字楼等这样的商业场所。E安装就是专业为这样的场所提供安装服务的平台。

在这里,安装师傅们可以通过实名认证,资格认证,技术考核和业绩认证,免费入驻。注意: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的。在这里,企业用户也可以通过各种条件快速筛选到可靠的师傅,并在安装过程中监督安装的质量。注意:这一切也是免费的。这是一个找到安装师傅和监督安装质量平台,也是一个商业用户的安装数据统计和安装数据分析平台。

据悉,自E安装网站平台开放广告师傅注册以来,已帮助超过三千名安装师傅免费注册,并成功入驻,而且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现在为了回馈支持E安装的朋友们,平台开通了签到赢**的活动。师傅们在E安装累积签到30次就可得到E安装的精美工具包。

今天的你,别忘了签到哦!

试运营期间,E安装会开放“企业用户注册”、“挑选师傅进行安装”等主要的核心功能。欢迎大家前来试用。同时E安装手机APP安卓版也会如期发布,安装师傅们有了这个“掌中宝”就可以随时随地接业务了。

E安装的成长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不足需要不断地改进与完善。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专心细致,我们竭尽所能,希望为您提供*周全的服务。有了E安装,一切都**是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