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牛儿童内衣召开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春夏五子牛新品发布会以及订货会以“飞扬青春、阳光随行”的儿童青春为主题,从儿童成长需求出发,汲取儿童创意般天使元素,通过简约轮廓,勾勒儿童天真无邪的童年;用淡雅时尚高贵的色彩,让儿童在优雅中绽放活力;用精致的剪裁工艺诠释儿童新生代的着装风格。新品发布会现场围绕“飞扬青春、阳光随行”的主题精心布置。

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身着纯净白色简单内衣的模特,取义于懒洋洋的创意特色,彰显儿童天真、快乐无限的童年生活。

红色的裙摆飞舞着青春的活力,简单的设计风格展现的是**无虑的童年欢乐时光。孩子们用优雅的舞姿彰显青春时代的印迹。

简约与时尚并存,白色的淡雅,是清纯可依乖巧小女儿的典型标志;蓝色条纹时尚元素的设计工艺,展现的是小女孩的优雅与时尚生活。

通过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和订货会现场货品的讲解,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对五子牛2015春夏儿童新品十分有信心。

五子牛深信在加盟商紧密的协助下,大家携手同进,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梦想!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7-29/31630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