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girl车展魅影 赫升流行女鞋秀身姿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讯,2014第十二届广州车展刚刚结束,国内外品牌车型华丽亮相在广州白云体育中心,今年车展的热度虽然相比旧年有所下降,但是商家们都使劲抓住了12月这*后一根“稻草”。车展开启前夕,各路媒体激烈交流车展信息,大力宣传本次车展。

SUV系列、电力驱动的新型节能环保车是这次展会的热门,其中,被誉为“外交级MPV”的奔驰唯雅诺**匹配“商务亦生活”国内**商务的**车型*为压场,雷克萨斯豪华SUV产品NX系列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准了年轻人的心思,纯电动汽车荣威E50绿色环保车型热点*高。前来车展的顾客们来看车,淡然也少不了各路商家为这次车展特意配设的车模,她们光鲜亮丽、亭亭玉立的曼妙身材**不少菲林!

模特们的身高都是超过180cm以上的,站在豪车旁边也艳压名车的魅力,使经过的顾客们纷纷停下脚步,拿出单反、相机、手机定格这绝妙的瞬间,模特表情迷人,眼睛电力十足,且风格各异,有性感妩媚,有运动活泼,有冷酷高贵的,摆出各种“蒲士”任拍,一下子各车展模区域就被围个水泄不通,现场音乐激昂非常。据悉,此次车展的运动装的性感模特为数不少,其余的超短裙和长裙高跟鞋的模特虽然占据了大多数,但是运动装的模特表现也很*眼。她们背心搭配短裤,与运动长袜和内增高运动鞋相配,身高并未因放弃高跟鞋而逊色,反而因为她们穿上了内增高款式的时尚运动鞋而显得身材比例更佳。内增高鞋在模特行业已经是很*爆的款式,现场有一位车模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及:“我们出席秀场的时候,特别是一些有关运动展品的时候,我们的装扮要与运动主题符合,像赫升品牌这样的时尚内增高鞋就派上用场。”内增高鞋的功能与高跟鞋差不多,车模们穿内增高鞋依然可以保持高挺自信的一面给到观众。

原文:http://www.cnxz.cn/fashion/201412/26/32943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