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UN时尚°C】经典黑白格纹 打造时光印象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不败的**,黑白格纹今年冬季照样流行。E·XUN 2014冬季黑白格纹款式,大翻领设计、轮廓型裁剪、材质拼接、大口袋装饰,上身**范儿十足。

黑白格纹连衣裙,优雅精致女人的*选。没有夸张的款式和另类的印花,只有简约大方的拼接和裁切,搭配黑色丝袜和绒面高跟鞋,摩登气息迎面而来。

黑白格纹大衣,复古清新的视觉感,相信很多mm都爱这款格子外套,内搭高领蕾丝衬衣,下穿黑色短裙和摩登高跟短靴,轻松穿出苗条身材。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451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