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包包2015新年包款齐聚 唯我独尊做自己的女神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就如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生活里也永远少一款搭配的包包。职场上的干练、居家时的温柔、旅行时的洒脱,让她们随时随地变换着不同的格调。Mis***Mrs,女生或是女神从来不是年龄说了算,唯我而已。国内**的时尚箱包网站麦包包,在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特别甄选六大星光包款,让你新的一年,唯我*尊,做自己的女神。

跳跃·甜心·小LADY

跳跃的色彩,新奇的设计,略带成熟的味道中多了一丝甜蜜,这是小小LADY对成人世界的小心思。17岁的时候渴望一夜长大,但从女生走向女神,需要不仅仅只是时间。我们得像《千与千寻》中的女主角那样,带着美好的憧憬,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不断地勇敢,不断地成熟。

复古与现代同行,时尚与**相邻。麦包包阿尔法·阿蒂斯特爱在巴黎系列,回归*原始的皮革魅力,以极简的线条和**的皮料开启复古而醇情的浪漫之旅。随时随地,感受来自巴黎的罗曼蒂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