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李宁”等10款品牌鞋质量不合格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品牌不代表知名质量,这句话应在了鞋类产品上。日前,吉林省工商局委托四平市工商局铁西分局在四平市流通领域对北京、福建、广东、山东、上海共5个省、直辖市的企业生产经销的旅游鞋产品质量开展抽查检验。本次鞋类商品的抽检**检测了标志标识、外观质量、帮底剥离强度、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共5个指标,20组商品中有14组不合格,不合格率70%。

抽检发现,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货(款)号为GE3240398的“乔丹”**款运动系列鞋的标志不符合标准要求;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货(款)号为AHCJ005的男城市运动鞋标志不符合标准要求等10款品牌鞋质量不合格。吉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抽检发现鞋类不合格主要表现在标识不合格,其次是耐折性能问题和外底耐磨性问题。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49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