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称浙江报喜鸟服饰、广州蔓顿服饰等企产的皮衣被检出不合格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上海市皮革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QB/T 1615-2006《皮革服装》、GB 20400-2006《皮革和毛皮 有害物质限量》、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皮革服装的部位用料;辅料和配件;缝制要求;外观质量;皮革撕裂力;皮革摩擦色牢度;标志和标签;游离甲醛(皮革);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皮革);甲醛含量(织物);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织物);耐水染色牢度;耐酸汗渍染色牢度;耐碱汗渍染色牢度;耐干摩擦染色牢度;pH值;异味。

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标称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Saint angelo” 皮衣(JLVA7310U19040)被检出皮革撕裂力、皮革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另有四批次产品被检出皮革撕裂力项目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涉及深圳市影儿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红兆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蔓顿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阁兰秀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2014年皮革服装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71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