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此情不可负 那些云端婚礼的爱情故事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此生若有你相伴,不羡鸳鸯不羡仙。

上周六(12月27日),如梦如幻的云端婚礼,在****超高层建筑——广州IFC举办,33对幸运情侣,在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夫妇的证婚下,登顶城市天际,永结同心。

和所有爱情故事一样,云端婚礼的主角们,每一对都有感人故事。今天,越秀君就挑选几则,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故事一:婚姻保鲜52年 只为心连心

他叫梁联,她叫冼少甜,两位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人。

他们有太多的故事:*美环卫工人,4年重病的不离不弃,特殊年代的相濡以沫。而*让人感动的是,当梁老先生夜晚作业汽车抛锚时,老伴骑着单车满世界找他的情景。

结婚52年,金婚令无数人艳羡。谈及半个世纪的爱情保鲜,冼老太太只说了三个字“心连心”,而这也得到梁老的认同。“你相信我,我相信你,心始终在一起”。

二者的爱情,也让证婚人黎子流感慨万千,老市长和夫人携手60年,经历风风雨雨,他回忆自己结婚的场景:只有5块*,没法请吃饭,只能买来花生、糖果发给亲友,这就是当年的婚礼。

为此,老市长感谢这个时代,也呼吁各位新人要孝敬父母,报效国家。

故事二:私定终生 爱情故事感动丈人

在云端婚礼上,一对日本友人吸引大家目光,他们是来自冈山县的片岡浩二及夫人。在4年前,夫妇二人因工作来到广州,很快喜欢上这个蓬勃发展的城市。

谈起俩人的恋爱史,岡浩二先生十分感慨,在大学时代,他俩是学校网球俱乐部的师兄师妹,两人经历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在确定要准备结婚时,却遭到女方父亲的反对,没能顺利结婚。

“那段时间可以说是我一生中*煎熬的时刻了。我们都深爱着对方,但是因为父母的反对,我们连见面的机会都少了。每天挣扎在思念的痛苦之中,但是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岡浩二先生动情表示。

幸运地是,在双方朋友的鼓舞及支持下,两人不畏父母的反对,毅然迈向婚姻的教堂。1年之后,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而他们的故事,也终于感动了女方的父亲,幸福随之而来。

故事三:相亲对象看上介绍人 这就是爱情

一个是藏医,一个是中医,两人在一起,共同交流学术难题,一起礼佛念经。宋延平与妻子益西卓玛,就是这么有趣的一对。

谈起两人的相识,卓玛表示**是巧合。原来,卓玛本是受人之托,要介绍宋先生跟她的好伙伴相亲,但自从宋先生见到卓玛的那一刻起,就非卓玛不娶了。

“当时我可急坏了,人家都在等着我把人带过去相亲,他却把车停在半道不走了。那可是我的好朋友啊,而且当时我自己还有个相亲的对象。这半道杀出个宋延平看上了介绍人,算什么逻辑啊。”

“但我觉得这就是缘分”,宋先生表示,也就因为缘分,两人结婚了。虽然两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但是宋先生的体贴照顾,让卓玛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故事四:以茶为媒大年初一深情表白

故事的男主角叫曾东扬,女主角叫吴冬瑜,两人的名字中,有一个同音字,“东”与“冬”,也许这就是缘分的开始......。

2013年春节,曾先生回潮汕过年,并受朋友之邀请,前往一位姓吴的女同学家聚会,这位吴同学嘛,就是吴冬瑜。

两人刚一见面,曾先生就对留着学生短发,圆圆脸蛋的吴**充满好感,而吴**奉上的一杯功夫茶,也让曾先生感到热情和温暖,爱情的种子由此萌芽。

随后的一年里,两人默默爱着对方,感情迅速升温。而让曾先生迈出关键一步的,是2014年的大年初一。当时,他听到吴**的父母,正在安排她相亲。情急之下,约出心爱的人来到江边,捧着鲜花和钻戒,鼓起勇气向吴**求婚。

虽然一切都在情理之中,但吴**还是有些害羞,等了很长一段时间,她终于回答三个字:“我愿意”!随即,两人感动得拥抱在一起……。

其实每一对爱侣,都有这样的感人故事。而越秀地产举办公益性的云端婚礼,旨在传播正能量。当爱挥洒人间,成就美好生活便水到渠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