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6条高速路明日通车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明天全省将有6个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建成通车,分别为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梅大高速公路二期及东延线、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肇庆至花都段、汕揭高速公路汕头段二期、广明高速公路陈村至西樵段一期。届时,广东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6280公里,居****。其中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和梅大高速东延线的通车,使得广东再添两条出省通道。此外,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由其承建的包茂高速粤境段、揭博高速、潮惠高速部分路段、平兴高速和**高速也将计划在明年正式通车。

部分通车项目简介

二广高速公路粤境连州至怀集段:项目起自清远市连州三水(湘粤界),接湖南省永州至蓝山(湘粤界)高速公路,向南延伸经连州市、连南县、连山县、肇庆市怀集县,止于怀集怀城,全长191.7公里,其中主线168公里,怀集支线19公里,连州连接线4.7公里。通车后,将同时形成南北和东西向两条出省主通道,实现粤湘桂三省无障碍高速连通,在节假日期间可以起重要分流作用,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

肇花高速:项目起自肇庆四会市东城区张洞村,与江肇高速公路相接,经肇庆市高***产业开发区,佛山市三水区的芦苞镇、大塘镇,广州市花都区的赤坭镇、狮岭镇,止于花都区花山镇,与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及广乐高速相接。主线长63.577公里。通车后能优化珠三角洲北部高速公路网,对形成珠三角大都市圈有重要意义。

梅大高速二期:项目起点位于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与梅州西环高速公路程江至三角段相连接,经梅江区三角镇、西阳镇,梅县丙村镇、雁洋镇,大埔县银江镇、**镇,终于大埔县三河镇。主线全长61.2公里,另设丙村、**、湖寮三条连接线共长约17.88km。

梅大东延线:项目起点位于大埔县三河镇的梅大高速终点,经大埔县茶阳镇,到达大埔县西河镇上黄砂村,与福建省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相接,是广东东部的一条出省通道。主线全长23.8公里,另设茶阳连接线长4.309公里。项目通车后将是广东与福建相接的第三条高速公路。

汕揭高速二期:项目起于汕头市外砂镇(接汕汾高速公路),经泰山、月浦、庄陇山、沙溪、登岗、云路、埔田,终于揭东县新亨(接汕梅高速公路揭东新亨至梅州段),全长55.24公里,途径汕头、潮州、揭阳三市。通车后对改善粤东地区交通条件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