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首届3D气球展 元旦梦幻启幕恒大城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逛街、购物、聚会……游玩是庆祝新年到来的*佳方式。为欢庆2015年的来临,云浮恒大城将于元旦期间为云城市民奉上*个3D气球展,诚邀全城市民假期来恒大城疯玩3天。3D气球展将营造一个梦幻气球**,其中的里约热带大丛林藏有无限惊喜,更有*辣气球时装秀,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畅游缤纷气球童话世界。多种精彩舞台游戏天天送大奖,恒大城元旦恭迎尊驾。购房者在元旦佳节也能获得新年实惠,届时来恒大城买房,精品豪装房*付才4万起,以超高性价比助力购房者达成新年购房愿望,以新气象迎接新年。

元旦相约恒大城 玩转3D气球**

本次由恒大城主办的云浮*届3D气球展,将****人们对气球的传统印象,为云城市民带来一个梦幻气球**。气球**旁的里约热带雨林中隐藏了许多惊喜,萌萌的小动物会突然出现,调整好角度,瞄准击落它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好玩又刺激;气球造型学堂里的**教师会传授您气球制作秘诀,让你变身为“气球达人”。**里的模特们会穿上气球制成的彩衣走上舞台,上演*辣美丽气球时装秀。身着气球时装的模特美艳动人,行走与转身之间俱备甜美和优雅;多种精彩舞台游戏为市民奉献一场元旦盛典,让冬日极致升温。广大来宾将让现场活力无限,高潮迭起,豪华大奖不间断发放,让您在元旦3天假日里一次玩个够。

全城热恋情定元旦 恒大城与您相约幸福

一段完美的爱情可遇不可求,为给适婚男女们制作甜蜜平台,由云浮恒大城联合永誉幸福婚介中心主办的全城热恋大型相亲活动,将于2015年元旦当天盛大举办,欢迎全城单身人士踊跃参与,新年寻获亲密爱人。届时有诙谐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分享甜蜜,还有丰富礼品恭候广大来宾。相亲会消息传出后,前往永誉幸福婚介中心报名的各界朋友相当踊跃,报名热线响个不停。据恒大城工作人员透露,如果参与相亲者在年内在恒大城达成置业的话,为新婚添置甜蜜新居的话,更可获取恒大城送出的神秘新婚大礼一份,价值不菲。如果您想找到温暖的另一半,那么请不要错过全城热恋相亲会,来恒大城寻找属于你的甜蜜爱情吧。

阔景洋房元旦限时抢购 *付仅4万起

临近年终,回顾这一年的辛劳,一套理想的新居,正是对自己和家人*好的犒赏。为回馈云城购房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云浮恒大城于新年来临之际,正式开启元旦限时抢购特惠,新推出79-83m²阔景两房单位,*付仅4万元起,均带2000元/m²豪装,免去您的装修时间及烦恼,在云城城央豪宅社区中,性价比如此高的产品极为少见,错过即遗憾。特惠产品户型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双厅归一明朗大气,亲朋好友新年临门也可从容应对。客厅出超大阳台,享受无限观景视野。主卧南向设计,通透采光,享受更多阳光宠爱,让生活的风景无限延伸。无论作为婚房或改善生活购置,甚至投资租赁,均十分相宜,让您在新年收获甜蜜新居,加倍享受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