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富湖畔内部认购专场火爆劲销 再续热销奇绩!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荔富湖畔二期盛大开启,数百客户争*楼王。开盘仅1个小时,当天推出的103-146㎡豪华三房悉数**,续写荔富湖畔的**奇绩。

推售1小时** 再续**奇绩!

12月28日早上,尽管天气些许寒冷,天空还下起了小雨,凌晨四点,就已经有认筹客户来到荔富湖畔现场等候,“一期到场太晚了,看中的房子被别人*掉了,这次的二期楼王,我更要早早来现场了,多选几套房源作为备选,今天我一定要买!“王女士表示。

**后仍有数位客户现场等待加推单元推出,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开发商临时加推出同样笋的价格单位,本次加推数量非常有限,调价之前*后楼王笋价,*到即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