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爱在山湖城 感恩有您”业主答谢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晚,为答谢广大业主对清远碧桂园山湖城物业公司的厚爱与支持,清远碧桂园山湖城年终业主答谢会在山湖城销售中心一楼大厅温情举办,现场宾朋满座,其乐融融,两百位业主共聚一堂,谈笑风生,感受碧桂园五**家的感觉。

让答谢会在喜庆中充满悬念,凡到场业主签到后均可领取精美纪念品,并抽出幸运奖、一、二、三等奖。奖品有电磁炉、茶具、抱枕套这些实用的家居用品,不仅为业主添置了居家所需之物,同时也是从业主真实需求考虑出发而定,更好地诠释了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的理念。

现场还设置特别的环节,为即将生日的两位业主庆祝,工作人员为两位寿星准备了蛋糕和礼物,全场两百人一起唱生日歌,唱出真诚的祝福,唱出心情的愉悦,让所有业主感受到社区的温情和温馨,共建社区和谐大家园。

感谢业主们对清远碧桂园山湖城的支持及热爱,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会加倍努力做得更好,在此,预祝所有业主们元旦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