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楼市新年前瞻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天河:新盘都是超级豪宅

天河预计明年将有10盘推新,多分布在珠江新城及天河北等商业繁华地段,譬如珠江新城**项目有天荟**及尚东柏悦府。尚东柏悦府以总高度189米**广州CBD住宅新高峰,预计将在2015年推出400~1000平方米的豪宅单位。在天河北板块,除了**别墅盘颐和山水将推新货外,新鸿基地产豪宅项目峻林预计将推出其三期产品。另外,天河北**商业盘力达广场,也将于2015年年初推出公寓及写字楼。

越秀、荔湾:三大“地王”项目亮相

老城荔湾、越秀两区供货依旧乏力。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荔湾区有4盘推新,均为**面孔,特别是位于原芳村板块的三盘:金融街融穗华府、中海广钢项目、华发铝厂地块,皆为“地王”项目。名校商圈云集的越秀,**盘有来自江湾板块的稀缺小户型江畔物业方圆·越秀时光,对小户型公寓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多留意。

海珠、白云:同和“地王”项目撑场

四面环水素有广州“南肺”之称的海珠,2015年预计推新数与天河基本持平。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海珠区明年约有10盘供货,主要分布在琶洲、江南大道及赤岗一带。**项目有赤岗板块的泊雅湾及工业大道的中源御品。而在白云区,虽然供应量不算多,但亦有7盘推新货。其中,**盘约有5个。推货楼盘主要集中在同和板块,预计将有新的“地王”项目入市。譬如位于白云大道北有华发集团开发的广州华发·四季,即将推出140~260平方米豪宅单位。而位于梅花园地段的佳兆业·天御项目也将于明年入市,仅280席,户型涵盖91~164平方米四房和五房,户户均是6米高纯复式单位。

黄埔:科学城板块成供应主力

2015年,新黄埔区预计有23盘入市。其中,**盘5个,老盘加推18个,主要集中在科学城板块。值得关注的有品牌地产保利旗下三盘:保利·罗兰**、越秀保利·爱特、保利学府里。其中,越秀保利·爱特、保利学府里分别为保利地产2013年在原萝岗区、原黄埔区拍下的“地王”项目。此外,别墅项目均来自科学城板块,除了中海原山别墅二期,预计明年将有峰湖御境、锦林山庄两盘入市,其中锦林山庄*大户型达1000多平方米。

增城:主打中小户型新塘板块很热

自“撤市设区”政策落地后,增城楼市的发展备受业内关注。在2015年,增城预计有26盘推新。其中,**盘8个,18个老盘加推。新盘以中小户型为主打,主要集中在置业*热的新塘板块,有豪进广场、合汇·学府名郡、亚太银座二期等。

南沙、番禺:“刚需”户型成主流

南沙2015年预计有27盘推新,其中,**盘4个,老盘加推23个,成为2015年广州楼市供货冠军。“刚需”中小户型将成为主流,价格约1万元/m2。区域新盘多分布在成熟的金洲板块及发展前景可观的明珠湾区。由合景泰富地产与方圆集团共同开发的南沙“天銮”VI-CITY&叠翠峰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高端主流物业形态,一期住宅组团叠翠峰预计将于元旦前开卖。而南沙新盘晴海岸则推出7栋74~94平方米地铁海景精装三房,均价10000元/m2,是目前南沙*紧凑的“刚需”产品。

番禺: 新盘不多 “供血”不足

在番禺,2015年预计仅有9盘将推,“供血”不足。新货主要集中在华南板块、市桥板块、大石板块等。**盘有荔园·悦星、如英居、悦尚**及正太广场。

从化:地铁十四号线沿线新货多

随着地铁14号线建设的推进,广州楼市价格“洼地”的从化有望在2015年迎来新机会。2015年预计将有9盘推出,**盘有荔山雅筑、景业·荔都、雍晟·岭南雅苑,而别墅盘新货仅有位于温泉镇的富力泉天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