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广州人想住高端酒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2015年春节史上*迟,但出游报名已全面进入备战期。据广州旅行社发布《2015年春节**周国内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春节国内游价格基本将和去年同期持平。

春节国内游价格平稳

今年春节**周国内游价格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部分出现回落,例如贵州、桂林、南宁等地,因贵广、南广高铁的开通,交通资源大幅增加,春节期间团费价格较去年同期回落数百元至近千元,整体出游性价比凸显。

据广之旅介绍,与往年团费价格在年二十八左右出现“直线拉升”增长情况不同,今年春节**周价格走势基本保持平稳,从2月上旬寒假开始逐步上涨,至2月20日(年初二)达至**;2月22日(年初四)起逐步回落。这个上涨周期较去年同期有所延长,呈现出“旅游**月”的态势。

贵州游同比增15倍

据统计,*受欢迎的国内团队游**热门目的地为:北京、华东、东北、张家界、海南、贵州、云南、九寨、三峡、中原;自由行**热门搜索目的地为:丽江、厦门、三亚、北京、杭州、上海、成都、西安、桂林、长沙。

值得关注的是,“贵州”*次进入**榜单中,显示贵广高铁的开通催生了贵州旅游产品从温冷线转变成为热门线。旅行社预计,2015年春节**周期间,贵州板块线路的报名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将有超过15倍的增长。

产品越贵越好卖

《报告》**指出,随着市民出游习惯的逐步成熟、旅游品质意识的进一步加强,大众高品质假日旅游时代已经开启。此次发布的数据显示,四成受访者认为“春节跟家人一起出游,*要紧的就是吃好、住好、玩好,价格高点无所谓”;五成受访者认为“希望吃、住、玩的标准能中等偏上,能同时兼具高性价比更好”;只有不到一成受访者认为“旅游价格更加重要,可以选择非热门的出游日期(年初五之后)出发”。

广之旅市场推广总部总经理温前表示,近几年的**周市场,“产品越贵越好卖”已成为*明显的市场特点之一。2015年春节**周,以入住**酒店为代表的“享受型旅游产品”占据国内游产品主流,约占春节**周八成;其中,接待标准*高的团队,将集中在2月18日(年三十)至2月21日(年初三)出发,九成以上将全程入住四星级或五星级酒店,创历年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