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临客票开售 网络预售期20天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林野)昨日开始,2015年春运*车临客车票正式发售。铁路部门表示,临客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不过部分临客列车车票还未出现在官网。一些热门线路还有充足余票。


热门线路增开临客列车


针对*车票预售期调整后市场变化和旅客需求情况,铁路部门决定增开热门线路临客列车。


铁路部门表示,今年增开跨路局的中长途旅客列车341对,增开路局管内列车170对以上,春运高峰期夜间开行跨铁路局动车组列车49对,使春运铁路客车能力安排*高达3200对以上。


其中北京地区增开跨铁路局中长途客车66对,沈阳、成都、武昌、佳木斯等热门方向均有开行。


北京站始发终到的目的地有哈尔滨、长春、沈阳、齐齐哈尔、佳木斯、成都、安庆、安康、白城、阜阳、合肥、临汾、牡丹江、三明、宜昌、重庆。


北京西始发终到成都、汉口、郑州、重庆、安庆、宝鸡、赣州、麻城、南昌、武昌、襄阳、运城、邯郸。


北京南始发终到哈尔滨和杭州,北京北始发终到赤峰。


部分临客余票多为座票


从昨日情况看,一些热门线路的临客车票还有不少余票,不过多是硬座和软座票,卧铺票剩余数量有限。


记者注意到,部分临客车票并未出现在12306网站订票行列内。


12306客服表示,由于加开的部分临客并不是在春运*日即2月4日开行。有些临客列车隔1日或隔2日开行,所以不会出现在*日的订票系统内。


■ 购票提醒


●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20天)


车票发售时间


北京西站:8点


北京站:10点


北京北站:12点


北京南站:12点30分


●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18天)


车票发售时间:上午9点


注:具体车次、停靠站、终到站及开行时间,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