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武汉加开12趟“红眼高铁”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在今年春运加开的临客中,广州至武汉将加开部分“红眼高铁”,采取一站直达的方式,比绝大部分日间开行的广州至武汉间的高铁都要省时间。

“红眼高铁”是利用高速铁路夜间检修的时间加开的跨夜高铁,湖北有不少在穗打工的旅客,因此从去年起,春节前就会加开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到湖北的“红眼高铁”,集中把打工者直接一站送到武汉。按照12306目前的售票信息来看,这些高铁均在晚上11点到12点30分之间发车,采用一站直达,运行时间大约为3小时40分。

据悉,这些高铁将在2月9日起开行,旅客*早可以在1月21日13时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