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或让渡股权给阿里 新华保险停牌引猜测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阿里巴巴有望入股新华保险”的消息不胫而走。有媒体昨日报道称,新华保险大股东**汇金将兑现投资新华保险的部分收益,并为新华保险引入有实力的民营资本股东,目标指向阿里巴巴,但公司方面对此消息未予置评。

新华保险因重大事项正在讨论过程中,自2015年1月19日起就开始停牌。市场人士指出,如果报道属实,“新华保险不仅将有效实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目标,也将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记者从新华保险目前的股权结构中获悉,**汇金持股新华保险31.34%,为**大股东。而业内人士也猜想,“如果阿里巴巴能和新华保险联姻,二者将在互联网金融保险、养老产业等方面有所突破。”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