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儿童公园今年六一迎客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帮扶就业、**住房、儿童公园、垃圾回收……2014年初,广州天河区许下了一连串民生**。**2014年,这些**兑现了吗?市民能否看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十二区市的2014年十件民生实事,仅四区市有答案,其中天河区迟迟未给答复。昨日,天河区发声:“我们的完成率,均达****或超额完成”。该区2014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中用于民生和公共事业部分达88%。

此外,天河区透露,目前正将原来的橄榄公园改建成区儿童公园。目前,已完成了公园主要路径、无障碍通道、特色树凳等设施建设及给排水、强弱电等管线铺设,**公园在2015年“六一”节前能够如期开园迎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