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火车站售票厅预售期调整为两天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计划去*车站排队**运票的乘客要注意了!昨日,广铁集团发布信息,1月22日起至另行公告止,广州、广州北、广州东、广州南、佛山、深圳、深圳东、深圳西、深圳北、东莞东、惠州等广东较大*车站售票厅(含站内临时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车票预售期调整为两天。广东地区其它*车站仍保持18天不变。各车站代售点预售期仍保持58天不变。这意味着,如乘客1月22日到上述*车站窗口买票。只能买到1月23日的车票。

对此,广铁集团解释,广东地区较大*车站售票厅春运期间调整预售期,主要基于“化聚为散”的售票理念,分散购取票人群,防止人流对冲。根据之前统计,节假日期间,乘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目前在广铁总体售票所占的比例已接近八成。此次调整将对广东部分大站售票厅预售期调整,有利于进一步缓解*车站购票与乘降人流高度聚集的状况。此外,南都记者同时从广铁获悉,即日起,广州东站设置广园东集中售取票点(地址:广州市广园东路1814号,设置10个窗口),按预售期18天发售春运车票,进一步供乘客购、取车票和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