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2015春夏摩登鞋履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Roger Vivier 2015春夏系列鞋履线条优美流畅,呈现出愈加精致并具代表性的巴黎风情。设计有标志性扣饰的**Pilgrim成为春夏系列中的焦点,布鲁诺·弗里索尼在拼接处利用仿若光影的皮革扣饰让人印象深刻,极简抽象风格的鞋面线条流畅,使这一标志性元素焕然一新。

这种交错的设计元素散发出随意的性感魅力,在维维亚的世界中*次出现, 创意总监将哑光或亮面的纹理与色调差异微妙的深色调元素糅合在一起,凸显立体效果, 其鞋面更加纤秀,鞋跟更加细窄,其中采用Privilège鞋跟的即Pilgrim Sexy,而采用Choc鞋跟的则为Sexy Choc。晚装款闪耀银色光泽,平添一丝精致优美。Ondulation为新款鞋履,其圆润造型包裹出足部的**线条。Stiletto-Sphere鞋款采用珍珠装饰低跟,犹如艺术品,从而被赋予Miss Pearl的美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