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推迟开业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的实体店仍在1月23日试营业

昨日,南沙跨境电商体验中心项目经营方相关负责人举行新闻通报会,称原定于1月25日开业的体验中心将延迟,正式开业时间暂无法确定。

昨日上午,南沙跨境电商体验中心项目经营方广州富宏保税商品展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内部系统正在进行调式,暂时无法对外运作,因此1月25日试营业时间将推迟,等到所有工作准备好之后,再选择时机开业。上述负责人解释称,由于项目推出的时间比较紧,进驻的商家一直在装修,同时一些网络系统还需调试,目前项目正全力赶工,争取早日开业。

此外,另一家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春广场的美悦**跨境电商公司实体店,仍将按原计划于1月23日试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