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海淘实体店延期开业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原定于25日(本周日)开业的南沙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延期开业。喜欢海淘的市民暂时不要前往南沙跨境电商实体店,以免白跑一趟。

南沙海淘实体店推迟营业,别急!位于珠江新城的*家保税跨境电商直购体验店计划于23日(本周五)试营业。届时,数千件进口商品可在家门口直接拣货。

据悉,南沙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原本计划1月25日开业,但该项目经营方广州富宏保税商品展示有限公司昨天举行新闻通报会,称由于装修尚未完成,系统调试正在进行中,因此1月25日不能如期开业,具体开业时间未定,将争取尽快开业。

虽然南沙海淘实体店延期开业,但位于花城大道高德置地春商场4楼的广州*家海淘实体店则将于本周五11:30试营业。“实体店营业面积为400~500平方米,货架可以展示数千件进口商品。”该项目**人员介绍。

作为海淘实体店,店内的进口商品将从广州保税区直接发货到店,性价比**。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后,每单税额在50元内免征;每单限买1000元(单件大额商品除外),每日订单数量无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跨境电商实体店商品销售不收现金,市民需凭身份证信息实名购买。

2013年9月24日,广州继上海、宁波、杭州、郑州、重庆之后,成为中国第6个跨境电商试点。在广州市**的主导下,海关、检验检疫、国税、外管等各监管部门协同联动,打通了跨境电商B2B2C保税业务。在这样的背景下,跨境电商实体店今年相继落地。

相关阅读:

男神女神都结婚了 你还在住400块的单身公寓吗?

刚需改善*选 白云笋盘*低只要12770元/平

番禺超笋江景豪宅 雅居乐剑桥郡单价只要1万3

李兆基被传150亿港元抛售香港物业 紧跟李嘉诚

佳兆业危机进一步扩大 广州2盘遭查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