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开发商天朗集团解散南京公司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一则“天朗集团撤离南京”的消息在网上发酵。消息称,天朗南京公司宣告解散,而由该公司操刀打造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及住宅项目目前也没有明确下文。
  “去年12月份就解散了。”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原天朗集团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他说,去年12月份公司宣布了这个消息,并给员工发了遣散费,之后大家就离开了公司。至于解散的原因,他表示公司并没有说明,自己不方便猜测。
  据业内人士介绍,天朗集团是西安*大的开发商,2013年上半年低调来宁,与浦口区**达成海峡科工园(即南京两岸科技工业园)战略合作的意向,该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500亩。去年3月,天朗在科工园内拿下面积为93亩的住宅用地。“对于这93亩地,天朗方面只支付了定金,目前这个算是遗留问题。”知情人士透露说,天朗集团解散南京公司,有可能是土地拆迁受阻的原因,并不代表天朗不会重新回来。现代快报记者试图与天朗集团总部联系,但暂未联系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