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城镇新建筑20%要达到“绿色”标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联合主办“绿色·低碳·建未来——绿色建筑中国行·成都站”活动,与会300多位勘探设计单位的嘉宾共同探讨了实施绿色建筑行动的重要意义,还详细了解了四川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及项目申报要点。“到2015年年底,我省要完成新建绿色建筑3200万平方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曾显兵发言时说,“建筑节能是我国三大节能领域之一,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受资源和环境约束,我们已然不能再粗放式地发展了。伴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节能降耗必然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是必然选择。规划设计是**,更是产业链的*前端,把好设计这一重要关口,对我省实施绿色建筑行动尤为关键。根据《四川省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到2015年年底,我省要完成新建绿色建筑3200万平方米,20%的城镇新建建筑要达到绿色建筑标准。为此,我省**了《四川省推进绿色建筑行动实施细则》,明确了绿色建筑的强制性**范围,并从土地出让、项目规划、可研、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验收等环节逐层严格把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