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线2期年底建成 起底沿线真正上盖盘岭南山畔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天河东天然资源丰厚,且自然资源靠近市区,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变化,更多人希望得到城市配套与健康生态并存,而此处,就有这么一批楼盘,适应此类人群。景观好、距离天河更近、产品更**,但还是有大部分人消费得起。这就是这批楼盘的定位。

从地理概念上来看,要从萝岗区府中心前往天河区,需要至少45分钟,而天河东部前往市区则需要30-35分钟,到天河北更只需25分钟。而在地铁上看,专门为萝岗服务的地铁6号线二期目前土建完成69.8%。据悉,在过去一年里六号线二期土建完成超过30%是目前在建的11条地铁中建设进度*快的线路,按照这个进度,今年年底将可完成全线的土建工程。

说是地铁上盖,有些盘居然还要坐公交才能到地铁站。专门为萝岗服务的地铁6号线2期,又有多少个真真正正的地铁上盖盘呢?距离天河*近、又能享受到萝岗商业配套的地铁上盖盘,当数越秀·岭南山畔。

越秀·岭南山畔毗邻地铁6号线2期金峰站,项目销售中心对面即可见到地铁围蔽施工,预计2015年年底交付使用。岭南山畔目前推出三至四房楼王单位,主推169平改善户型,另有140平、154平,两题三户。目前现楼19000元/平,团购有2万抵95折优惠。

手机用户点此可查看楼盘详情>>>

岭南山畔售楼电话:400-890-0000,611081

高配置 配套成熟

以越秀·岭南山畔为例,距离万达商业项目*近,步行约需15分钟,算是旺中带静,另外,台湾义大世界、深圳万象城、万达广场、绿地**广场、高德汇等商业体将相继进驻,同时,萝岗*个儿童公园也于2013年正式动工。往天河看,由于交通便利,业主驾车前往市区购物消费也同样方便。

在教育方面,小区内配套有山景幼儿园,且萝岗区的小学与中学如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校区)、萝岗区香雪小学等,师资力量、教学水平**。

手机用户点此可查看楼盘详情>>>

特色风格跑出

一走进萝岗,相信大家会看到众多个不同风格的楼盘,看房看习惯的,往往经过一个盘就说得出来它的开发商名号。也有不少购房者冲着开发商建筑风格、品牌去买房,岭南山畔是广州本地房企越秀地产开发,而岭南山畔又是越秀地产进驻萝岗的*作,沿袭岭南建筑风格、岭南气候采风、采光,备受购房者喜爱。

目前项目销逾9成,仅余约100套货量,而*后一批推出169㎡半山品质楼王,豪装现楼发售,拎包入住。

目前,越秀·岭南山畔已全面交楼,成为萝岗*个***过千套房源交付使用的楼盘,现购房可即买即入住,团购可享2万抵95折优惠。收楼季购房即送1年车位使用权;业主旧介新,共获赠10000元管理费,换房可额外赠送3点契税,具体可拨打销售中心电话了解更多。

岭南山畔售楼电话:400-890-0000,611081

手机用户点此可查看楼盘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