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艺术广东国际收藏品及艺术品博览会

2015-02-03来源 : 互联网

2015艺术广东**收藏品及艺术品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9/17---2015/9/20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11376平方米

所用展厅:hall3,

展会概况:

艺术广东**收藏品及艺术品博览会作为华南地区*个集艺术品及收藏品于一身的艺术博览会,诞生于美丽的羊城——广州。自2010年创办以来,艺术广东一直秉持"立足本土,面向**"的策展理念,坚持多元化、专业化、**化的办展方向,以推动本土艺术事业发展及架建海内外艺术机构沟通桥梁为己任。经过四届的努力,艺术广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被公认为"华南地区***的艺术博览会"。每一年十月,艺术广东都凝聚着来自海内外艺术藏家、策展人、艺术家、画廊及艺术媒体。

四年下来,艺术广东携手各参展单位共同努力,不断探索着广东艺术品市场的口味,通过专业的展览平台,帮助各参展单位了解市场,并顺利建立自身在广东的市场脉络,在此基础上,每一届的博览会,艺术广东通过艺术项目合作、主题展览策划,呈现多元化的艺术作品,并组织系列讲座、**活动等为本土艺术藏家带来更多的艺术资讯,致力开发本土艺术市场的兴趣点!

参展范围:

近现代和当代艺术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丙烯画、综合材料、素描、影像、雕塑、摄影及装置艺术等;

古玩摆件和珠宝收藏品,包括:瓷器、铜器、玉器、珠宝、鼻烟壶、家具、文房杂项、织品、雕像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