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牵手”白云山 潘高寿中药防霾或有突破进展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药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白云山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启动百亿元**计划,并引入马云旗下的云锋投资等战略投资者。广药白云山与阿里健康强强联合,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发展,打造医药健康产业跨界合作的典范。计划拟投资“大南药”板块25亿元,对作为“大南药”板块重要组成之一的白云山潘高寿形成利好,或将有力助推其**防霾护肺产学研新进展。

据了解,广药白云山本次百亿**后,拟投资“大南药”板块25亿元,其中在研发平台建设项目拟投资15亿元,随着这笔资金注入,广药集团旗下潘高寿等企业将有望于2015年全面发力,在科研和新品种研发上作出新的突破。

白云山潘高寿作为“大南药”板块中止咳类中成药的代表,是***咳养肺***企业,在*咳护肺方面具备特别的优势。在拓宽“大南药”发展道路上,潘高寿看准了中医药预防雾霾肺部伤害的前景,已**在2013年携手复旦大学完成了国内*个PM2.5伤害防*研究项目。该实验发现了潘高寿*咳川贝枇杷露和蜜炼川贝枇杷膏可抑制炎性因子与各种细胞内容物的分泌,促进细胞的愈合与生长,有效清除肺部垃圾,保护肺部组织,减少肺损伤。

据该负责人透露,科研上,潘高寿正加强与**院校合作,目前也已启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对两款产品在预防肺癌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此外,潘高寿正拟启动与北京大学的合作,对两款产品防*PM2.5肺伤害进行人群试验。在产品上,潘高寿将加快相关研发,目前已推出潘高寿清霾川贝枇杷糖,该产品属于**食品,配方与蜜炼川贝枇杷膏一脉相承,更便于携带和食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