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抽油烟机CXW-180-P901测评: 中国式烟机,超强拢烟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指历史沿传而来的思想、道德、风俗、艺术、制度、习惯等等。般参照中国的饮食习惯设计,中国人的烹饪讲究多油和猛*,油烟产生的量比较大,因此必须采用大排量的抽油烟机所以从吸油烟的能力上说,中式的更适合中国人需求。我们接下来就举例解析一下中式烟机的特点。

一.外观评测

超人的CXW-180—P901中式烟机拥有黑色钢化玻璃面板配艺术线条,更显动感,百搭的黑色艺术线条与灶具**搭配。更有传统印花面板,柔美大气,符合传统审美。

二、拢烟及噪音性能测试

中式烟机的电机扇是垂直直接面对吸进来的油烟,可以快速将油烟排出,不会存在油烟在集烟仓滞留和外溢的情况,所以油垢不会残留在集烟仓。CXW-180—P901超大拢烟腔可以将烟先拢在烟腔里不让油烟发散然后再排烟出去。

测评总结:从外观上这款烟机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审美,黑色的玻璃面板和中国风的印花尽显传统风采,而且耐脏耐看,适合封闭式的中国厨房色调。

从产品性能来看,超大的拢烟腔直面油烟更容易吸走油烟使之不外溢,而大油烟的中国菜无法将油垢残留在油烟仓中,使得清洁更方便,NSK静音滚珠轴承全封闭电机能提高电机的效率,吸烟更强劲,并且保持低分贝,安静***,也迎合了中国人对厨房洁净的要求。

从产品的性价比来看中式抽油烟机是根据中国人炒菜油烟大的特点设计的,生产材料成本低,生产工艺也比较简单,但是质量上乘,价格适中,如果考虑实用性的话中式烟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