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节前查抄 暂未发现重大食物平安问题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讯 2015年春节即未来临,为做好节日时代食物平安**,广东省食物药品***4日派出查抄组,到佛山市开展春节前食物平安查抄,今朝暂未发现重大食物平安问题。

当天,查抄组先后查抄了佛山两家食物经营单元,对经营单元在落实食物平安办理各项轨制和**食物平安各类办法方面进行了现场查抄,**查检了食物原料进货索票索证和台账成立环境,食物加工建造卫生状况,设备举措措施的运行环境,以及公众存眷度较高的食物添加剂和米、面、油等大宗食物原料的进货渠道、质量、利用,和餐饮店经营、储存散装白酒环境等进行了查抄。

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局平安监管处负责人梁华辉称,“两节”前夜,共派出11个查抄组在全省餐饮和超市等食物行业进行食物平安查抄。对于查抄中发现的台账记实不周全、餐器具消毒不规范、保洁办法不**等问题,查抄组要求经营单元要期限整改到位,并继续做好食物平安隐患排查和整改,以诚信**的办事和安心的食物向消费者负责,包管公家节日时代用餐平安。

据悉,按照广东省食物药品***摆设,春节前各级食物药品监管部分将增强食物监视查抄,以农村、城乡连系部、旅游景区等为**区域,凸起食物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物展销会等**场合,开展专项法律查抄。加大对乳成品、肉成品、米成品、豆成品、酒类、食用油、饮料、糕点、调味品等出产企业的监管查抄力度,加大对市场**食物的抽样查验力度。同时,加大对企业集体食堂和承办节日时代会餐的餐饮办事单元的监视查抄力度,落实食物平安监管职责,为消费者营造安心消费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