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端金融 人才需求攀升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CFA协会投资分析赛*次登陆广东

记者黎华联报道 随着国内资本市场不断开放,广东省旨在建设成为国内又一金融腹地,CFA协会投资分析比赛地区性赛事日前也*次在广东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参赛团队赢得*届广东赛区的**,他们将联同北京赛区**北京大学和上海赛区**浙江大学一起代表中国,晋级今年3月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亚太区决赛,而胜出的队伍将代表亚太区竞逐今年4月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总决赛。CFA协会中国发展计划执行总监郭伟玉博士表示:“近年来,中国内地CFA的考生人数位居亚太市场**,**市场第二,仅次于美国。随着粤港澳自贸园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获批通过,广东市场对本地**金融人才的需求将进一步攀升。”据CFA协会统计,中国在过去10年的考生人数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9%。去年,中国内地CFA的考生人数位居亚太市场**,**市场第二,仅次于美国。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国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的增长速度将达到10%-15%。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