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将实施强制3C认证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自2015年2月1日起,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被列入《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须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和监管。从9月1日起,国内销售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产品都要经过3C认证。


目前,国内销售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大多数都缺少认证标识,由于没有强制认证要求,所以许多生产企业很少进行认证。2014年1月,国家质检总局与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俗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公告》,要求自2015年9月1日起,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标注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不得销售、进口或者在其它经营活动中使用3C认证。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