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食药监责令“雀鸟轩”门店整改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讯 持续两天,新快报关于广州“雀鸟轩”两家门店公开叫**度**庇护动物“野生夜游鹤”(详见前日、昨日报道)的*家报道出街后,当即引起了省、市丛林公安,食药监,农业等部分高度正视。

昨日下战书,广州市食物药品监视局向媒体发布,对涉事“雀鸟轩”两家门店的查抄成果:经河汉区局和黄埔区局及本地公安、农业园林等部分对位于科新路的广州市河汉区雀鸟轩食府和黄埔区雀鸟轩酒家进行突击查抄,现场未发现野生禽类。

但同时,法律人员发现“雀鸟轩”两家门店的加工厂所规模内,均豢养有鸡、鹅等活禽的行为,已不合适餐饮业办理划定,存在食物平安隐患。是以,法律人员对“雀鸟轩”两家门店的上述行为,做出责令整改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