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olivia 2015春季系列新品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alice + olivia品牌设计师及创始人Stacey Bendet携手**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推出限量版套装。2014年11月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宣布于上海开设两家*立专门店。近日,alice + olivia 2015春季系列新品出炉啦,赶紧去瞧一瞧吧!

Stacey Bendet为alice + olivia 2015年初春系列构思大量自信、娇柔的运动服装,让衣柜增添活力,灵感源于1951年的**旅游绘本《One Special Summer》,绘有年轻时的Jacqueline与Lee Bouvier。

天蓝色、朱红与罂粟红交错,艳丽迷人,塑造利落的拼色造型;黑与白的主色则衬以黄铜色条纹和夺目的碎花印花。

面料材质野性狂放,****。亮泽鳄鱼纹皮革衬以裸色蕾丝,华美且有深度;本系列更备有仿提花针织设计。

植物印花与特**点印花高调突出,大胆而朝气蓬勃。印花套装或单品可互相混搭,,散发活力之余,突显个性,引人注目。*特率真的错视印花直筒连身裙以及珠片紧身连身裙衬托出窈窕身型,并可搭配多款胸针;细致的影印画描绘了意大利Cinque Terre**的崖上小屋,也印证了Bendet对旅游的热爱。

系列借着三款*特作品体现周游列国的精神。与Piece & Co. 携手合作构思的上衣、半截裙与连身裙,是连系时装品牌与发展中国家女性工匠的工艺品。定制设计与手工织品均来自Oaxaca,其中的墨西哥气息为混搭系列增添实感,更传递关爱的力量,与Stacey Bendet的核心价值有异曲同工之妙。

系列的线条妩媚诱人,加入时尚设计比例,塑造出各款半截长裙、A字连身裙、本季主打立领外套以及上衣/半截裙的**套装。极受追捧的alice + olivia长裤以新设计再次面世,包括时尚前卫的卡其色及黑色裙裤,以及修身喇叭牛仔裤,牛仔裤修饰身型,适合于各场合穿着。alice + olivia的崭新嵌花针织套头外衣等众多设计**价值,必让品牌爱好者爱不释手。

2015年春季系列

Stacey Bendet的alice + olivia 2015年春季系列带领大家漫游凡尔赛宫,将18世纪法国宫殿化为现代艺术装置,而时装则成为万人景仰的主角。在Stacey的手中,系列每件服饰均揉合现代浪漫氛围及娇美摇滚活力,既可单*穿着,也可互相配搭。

本季的图案取材于马蒂斯和毕加索的画作,及凡尔赛宫御花园的数码图像。Stacey更请来多年好友Lola Schnabel绘画**印花图案,与几何图案及条纹互相辉映,成为本季焦点。

鲜艳色彩与淡雅色系在今季绽放春日气息;系列以黑白色为基调,配搭清新的熏衣草紫、珊瑚红和海蓝色调,另有鲜艳夺目的橙红、淡黄、及彩蓝色调。本季春装还有充满朝气的粉色及雪葩色,另有白加白搭配的造型。

alice + olivia今年春季以连身裙为主打服饰,既有采用**褶裥真丝雪纺制造的裙摆连身裙,也有性感剪裁具有鲜艳纯色和黑白印花的铅笔裙。其他**服饰包括缎质及踝长裤、条纹高腰裙裤、绉布阔脚长裤等。本季还有衬衫式裙装,以及洋溢70年代风格的系领造型。时尚的雨伞蓝条纹开衫配搭刺绣碎花舞会裙,白色钮扣特长衣摆上衣搭配百慕大短裤。

Stacey并为本季带来多款花俏亮丽的服饰,用上大量珠片,营造奢华兼层次丰富的日常休闲风格,以流露波希米亚特色。本季造型还包括钉珠上衣和T恤,配搭淡色皮革服饰,以及短身绣花上衣配搭直身晚装半截裙,透薄底裙渗透性感魅力。设计师更以钉珠彩色印花长外套配搭鲜艳的条纹直管裤,塑造春季造型。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行政总裁兼创作总监Stacey Bendet表示︰「系列尽是充满图案和特色质感的衣饰。我希望令每件新装都成为*立的艺术品,无论是印有仿毕加索图案的钉珠直筒连身裙,或是饰有Lola Schnabel图案的波希米亚垂坠褶皱连身裙,都是一件艺术装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