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二月推出RED&HOT新年系列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二月Red & Hot新年系列**上市。成衣方面,部落中性风以休闲、率性的设计赢人眼球。灰色露肩印花雪纺上衣搭配同款短裙,举手投足展露潇洒气质。如钟爱休闲装扮,则可选择军绿色不规则亮片毛衣,搭配宽松款卡其色长裤。中黄色部落图纹印花裙装,性感帅气的分身设计与几何印花相映成趣,搭配Michael Kors斜挎包或派对手拿包,无论是逛街还是聚会都轻松成为时髦焦点。

本季**推出Riley系列包款。此款手袋为**广告款,纹理细腻,质感柔软的鹅卵石压纹牛皮材质,带来奢华触感。顶部圆拱的廓形,格调高雅的同时增添了包身容量。此外,包款的设计亮点强调功能性,内部**贴心的拉链隔层及侧袋使其充分满足都市女性的需要。成熟百搭的海军蓝,淑媛风格的浅棕色,以及干练简约的纯白色,搭配各种场合着装都游刃有余,优雅迷人。

Colette系列包款亦是本月主打,此款手袋为**广告款。材质新颖精致,采用鳄鱼皮压纹牛皮搭配休闲帆布材质,*特的色彩拼接彰显奢华轻松的时尚态度。鲜亮的初春色调点亮整身搭配,包括红色、明黄色和海军蓝色。

Red & Hot新年系列中,品牌**表款Channing、Skylar及Colette都推出奢华酒红色系列。浓郁的色调,搭配牛皮压纹皮质或玫瑰金不锈钢材质表带,展露耀眼璀璨的腕间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