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岁清远供港活猪冲破14万头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3日从清远收支境查验检疫局获悉,2014年,在国内猪价持续低于养殖成本的环境下,清远供港活猪取得了新冲破,全年清远港口供港活猪共计3502批、140880头,货值3854.5万美元,与2013年同比别离增添21.8%,21.8%,12.5%。

据悉,为**供港澳活猪的质量平安,清远查验检疫局规范各项办理,指导企业健全豢养场豢养办理轨制及动物卫生防疫轨制,**增强对企业检测尝试室办理的指导,提高自检自控能力,强化企业质量平安**责任人意识。2014年,清远供港活猪企业由8家增添到10家,出口配额响应晋升。

做好疫病防控方面,该局严酷供港猪的疫病、药残监控工作,强化企业构建供港生猪药残与疫病监控系统,**做到泉源防控。积极做好对供港猪办理人员和现场员工的培训,宣贯供港猪相关律例与要乞降疫病、豢养防疫等方面经验与常识,**企业疫病防控。同时,该局从饲料、养殖、用药和饮水等所有环节试探出适合供港活猪养殖的平安监管模式,指导供港猪健康和生态出产,促进供港活猪养殖行业良性成长;举办“香港‘食物内除害剂残存规例’内容宣贯及培训会”并拟定打算,开展应对香港《食物内除害剂残存规例》专项监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