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 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推荐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有饕客执着于在**餐厅中寻觅佳肴,而也有食客热衷于在街头巷尾寻找那些让人着迷的美味。下面都市圈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有饕客执着于在**餐厅中寻觅佳肴,而也有食客热衷于在街头巷尾寻找那些让人着迷的美味。吃,在香港从来都是一个开放的话题。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些小店,可都是隐“市”高人。


堂记肠粉专门店

烧鸭猪润(肝)双拼肠粉。正如其名,这家店只卖肠粉。如果你深夜2点到访的话会被这里长长的豪华**车排队场面吓到,人气之旺可见一斑。这里的肠粉都是现点现做,使用自磨米浆做出来的肠粉皮晶莹剔透,而里面的馅料则是多到吓人:叉烧、牛肉自不必说,还有烧鸭、腊肠、猪肝等各种新鲜创意……而且,都可以双拼!难怪想要吃到这家的肠粉,得做好排队的觉悟。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地址:九龙佐敦渡船角文汇街26号文景楼地下C铺

电话:(852)27107950

营业时间:6:00PM-2:00AM(周三/日休息)


长发面家

古法豉油王捞面PhotobyTinytiles没有任何花巧配料和汤底,只有一碗面和一勺黑得发亮的酱油。长发面家凭借招牌“古法豉油王捞面”一直屹立于深水埗耀东街到今天,成为香港铁皮档*后的符号。而弹牙的面条配上豉油入口之后,你自然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港人就算绕道也要过来宵夜了。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地址:深水埗耀东街1号地下

电话:(852)27772400

营业时间:11:00AM-4:00AM(周一至周日)


香港哪里有好吃的素食店香港新派素食店**

香港哪里有*正宗好吃的和牛香港和牛烧肉纯餐厅美食攻略

香港哪家星巴克的味道*正宗香港*具特色的星巴克店**

香港出名景点有什么好吃的香港景点人气餐厅**

香港*受欢迎的茶餐厅有哪些香港*好的茶餐厅美食地图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福元汤圆

好食到彭彭聲北角的糖水铺不算少,但这家的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除了各式糖水的水准不俗之外,好吃到让人想赖着不走的汤圆绝对居功至伟(不少美食博客更直接称其是“香港*好吃的汤圆”)。不管是用糖水、姜汁做底,还是用芝麻糊、红豆沙、核桃露做底,来这里叫上一份双拼汤圆,入口的甜香会让心也跟着幸福起来。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地址:香港岛北角炮台山福元街7号利都楼地下I-1铺

电话:(852)31060129

营业时间:2:00PM-1:00AM(周一至周日)


群记清汤腩

牛腩面Photobysosoku为了吃上群记的清汤腩,你需要走远一些。搭港铁到大埔墟站之后还得再走10分钟……然后,你可以加入排队的行列中了。这里的每一块牛肉都经过仔细甄选,带筋带膜,还有非常少见的牛面珠(牛脸颊肉),而肥或瘦你还可以自己指定。汤底则是用三十多斤的牛骨细细熬成,捧一碗在手里,牛油香味扑面而来。这时候你会知道,跑这么远是值得的。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地址:新界大埔大明里26号

营业时间:1:00PM-售罄(每天备料有限,来晚就吃不上了)


Foxtail&Broomcorn

会安捞面PhotobyIVY这家店的店主Victor之前和餐饮业没什么关系,但是非常爱吃面,而这家店则是他在亚洲吃面心得的结晶。得益于他吃遍东南亚面食的经历,目前这里提供八款来自亚洲的经典面食,*重要的是,都做得很棒(比如让人赞不绝口的温泉蛋乌冬)!而店里的拉面、油面、乌东、米粉、芋丝……都是店主反复挑选之后才敲定的供应商(嘴很刁),另外这里也不使用味精等调料提味,只依靠慢煮法导出食物的鲜味。喜欢尝鲜的朋友来这里*合适了。


香港的街头巷尾有哪些美食小吃香港隐蔽又好吃的小店**


地址:上环苏杭街84号地下

电话:(852)24152555

营业时间:11:30AM-9:30PM(周一至周六)


追求*棒的原料、*考究的技法、以及对自己做出的料理也用一颗吃货的心去评价。用心做出来的美食,自然会吸引住闻香前来的食客。在香港,还有更多的隐市美味等待着你的发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