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基金继续加仓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上周(3.23-3.27)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两周前的86.51%上升1.14个百分点至87.65%。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1.83%,较前期上升1.17个百分点;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0.15%,较前期上升1.09个百分点。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中级行情的性质不变,目前仍有积极参与的价值,但应注意介入的节奏。建议保持积极的投资策略,把握回调机会来参与本轮行情。在2015年的投资策略方面,建议大小盘相对均衡配置,新兴产业仍有持续机会,蓝筹板块则主要受益于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深港通等。灵活配置型基金应为今年投资主要对象,主题类基金也可阶段性配置,特别是国企改革主题,应作为配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