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泽财富 白领轻松理财首选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专稿)

“碎片化”时间轻松理财

2015年初,广州*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正式挂牌,合泽**等**P2P平台乘着东风*批进驻。随着第三方支付的支持、银行合作的日益加强以及**的政策扶持,P2P行业发展空间越加广阔,P2P平台也将更加简便快捷。

在互联网时代,年轻人成为网络活动的主力军,喜爱尝鲜、追求效率是这一人群最突出的共性,而P2P理财服务便捷、灵活的特点,充分符合其心理需求,可以预见的是,P2P理财服务将引领年轻投资者的投资理财新潮流。

比如合泽**的红包理财理念。随时随地轻松管理网络红包及零钱,用这样的方式理财便捷,更让原本“睡大觉”的零钱能够“钱生钱”。这一全新的“轻松理财”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都市人群利用“碎片化”时间整合“碎片化”零钱进行投资理财的需求。

“爱心标”助力公益事业

此外,在安全稳健发展的同时,合泽**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乐于回馈社会、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合泽**的“爱心标”温暖疲惫的心。2014年下半年,在得知年仅一岁多的小圣燃饱受白血病煎熬后,合泽**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于11月27号开通线上“小圣燃爱心标”,为小圣燃后续治疗费开启募捐渠道。

合泽**联合创始人许润华表示,在爱心标第一期募集完成后,将以个人名义捐出相同金额支持合泽**的爱心举动。目前“小圣燃爱心标”已完成四期,所有捐助款项也在社会爱心组织的共同监督下送达小圣燃监护人黄海生手中。

2015,爱心接力不能停步,“爱与希望慈善标”第五期准备工作已经落实到位,合泽**诚邀广大爱心人士,共同点燃这朵生命的火花!

近年来,P2P平台理财产品在众多传统投资理财产品中杀出重围,引领投资潮流,这与其“放低身段拥抱大众”的平民化路线密不可分。从投资门槛来看,在种类繁多的投资理财产品中,股票、期货、基金投资门槛低但需要较高的专业知识,信托一般要求起投金额不低于100万元,而低投资门槛较低的银行理财产品,其收益率也始终徘徊在5%左右。相对于上述传统投资理财产品,P2P平台进入门槛也较低。业内新秀合泽**更是将P2P起投金额调低至200元,为从未体验P2P这一新生投资理财渠道的用户提供了更宽松的选择空间。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