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到汤了吗?香江豪气请喝10000+份自贸区头啖汤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3月30日)央行、财政部等部门齐齐送上重磅楼市新政,完成神助攻。不到**的时间,就传来广州市局及荔湾区、天河区、黄埔区已经实施“证满两年免营业税”的政策了。

都说**对房地产市场是真爱,香江集团对南沙也是真爱级的。这不,特意选择在新政出来的第二天派发数万份汤料,只为召唤第二波楼市利好——南沙自贸区挂牌。

只派汤料怎么够诚意!4月1日,香江还召集了大批mini车和一**颜值爆表的美女,让行过路过的市民尝尝什么是“色香味”俱全。只要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香江位于南沙的*个商业项目——香江南沙**金融中心,就能一起共饮南沙的“头啖汤”。

行过路过珠江新城、体育西路和岗顶的,香江这份真爱“头啖汤”,你喝了吗?没拿到?那就让下面的小伙伴将会告诉你,这碗“头啖汤”有多好喝。

4月1日11点半,这一辆辆喜气洋洋的mini车就载着美女与“头啖汤”出现在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广场夏商场门口。

扫个二维码,颜值爆表的美女把香江特制的南沙“头啖汤”送到你手上。

拿到汤料的小伙伴都很开心,疯狂扫二维码领汤料,看看有什么好料。目睹一切的香江君表示,这位美女注意看路啊,不要老想着汤料那么正,今天晚上要买什么菜来配啦。

南沙自贸区,目前就是一碗只待上桌的老*靓汤:自贸区万事俱备,只待挂牌。你看,大家都很想喝这碗靓汤的,拿完汤料的帅哥们还不忘回头瞄瞄其他人拿了没。

进入4月,香江还将煲好另一锅“汤”等着大家。这锅汤的名字叫香江南沙**金融中心。38~55㎡Loft公寓这一美味的“汤料”等着大家来品尝。要品尝香江为大家准备的这锅“汤”吗?到南沙看看吧!

【香江南沙**金融中心】38-55㎡loft公寓VIP认筹*热登记中,可享受两万抵10万优惠

一期将推售38-55㎡办公自住两相宜、层高4.5米的loft公寓产品,买一层用两层,超180%使用率。不限购,不限贷。

随着南沙自贸区的落实,南沙总部聚集区的不断崛起,依托自贸区写字楼的强大平台,三重**,将是创业、办公的低门槛*选,升值潜力被外界看高一线,超高的投资价值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