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公积金贷款将“绕过”银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下发通知,从4月1日起,在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白云、黄埔(含萝岗和开发区)等六区的二手房和一手现楼,无论是纯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的公积金部分,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只能到公积金中心网点,承办银行将**受理。

按照通知,六区将全面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业务,房屋地址为上述六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均要到公积金中心网点进行借款合同面签。笔者了解到,自2月9日起,番禺、南沙、花都、增城、从化等区域已经全面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业务。这也意味着,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业务已经覆盖广州全市。

值得一提的是,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必须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点进行申请,各承办银行**受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只负责合同、借据的盖章、抵押信息报送和放款等工作。非担保中心全程担保的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所购房屋全部抵押到公积金中心名下。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通过一站式服务,减少了中间审批资料流转的环节,将大大加快办理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