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公积金贷款将绕过银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3月31日晚有消息称,银行收到紧急通知——广州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白云区、黄埔区(包括萝岗区和开发区)六区,将全面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业务。4月1日上午该消息得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方面的证实,其称,银行往往要成批报审、放款,今后绕过银行,公积金放款有望加速。

据介绍,广州中心六区一、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借款合同面签必须全部集中到公积金中心网点办理,银行将**承办。银行**受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对于抵押担保的案件,将全部抵押登记到公积金中心名下。

此外,番禺(含南沙)、花都、增城、从化四区的一手现房公积金贷款,今起也只能到公积金中心网点申请,银行**受理。其他情形则仍按原有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