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2015-04-08来源 : 互联网

第32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10/21---2015/10/27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房产家居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68256平方米

所用展厅:hall1,hall2,hall3,hall4,hall5,hall6,

举办届数:32届

展会概况:

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简称锦汉家居礼品展),创办于2000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29届,是中国仅次于广交会、更具专业性的家居礼品出口贸易平台,也是国内**获得**会展联盟(UFI)认证的家居礼品出口贸易型展会。

第29届锦汉家居礼品展面积已达到82,000平方米,参展商汇聚中国家居礼品行业信誉良好、实力雄厚的制造厂商近800家。锦汉家居礼品展的采购商来自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届数量超过5万人次,包括**家居礼品及用品行业的进口商、批发商、连锁店、百货公司及超级市场等。经过十三年的积淀,目前锦汉家居礼品展已受到**20万名**专业买家的认可与信赖。

参展范围:

家居饰品系列

灯具;相框;海报和版画;当代艺术品;室内装饰品;家居纺织品

装饰家具系列

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卧室家具;厨房家具

季节性装饰品系列

装饰花及植物;复活节;情人节装饰品;圣诞节装饰品;季节性装饰;装饰配件

户外园艺系列

户外家具;园艺配件

礼品系列

纸类产品;礼品;玩具;蜡烛及香氛

家庭日用品系列

陶瓷制品;玻璃制品;篮子和编织品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