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第19届广州**艺术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2/4---2014/12/8

举办展馆:广州白云**会议中心

所属行业:文化艺术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

展会概况:

中国文化自古博大精深,渊远流长,艺术品、收藏品、古董历史悠久,悠悠五千年文明积淀了丰厚的艺术瑰宝。近10年,中国艺术品收藏价格成几何倍数增长,艺术品收藏成为继金融、房地产之后的第三大投资热点。中国的艺术产业已成为一个年均将超过1万亿元的庞大消费市场,艺术收藏品将迎来*好的“**时代”。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中,信息传播手段日新月异。藏家和艺术家可以通过各种媒介、载体等渠道去推介藏品、艺术品,这些渠道包括电视、广播、报纸、刊物及互联网等。但是时至今日,新的传播手段一直没有取代展览会——这个古已有之的流通方式和传播载体。会展因为它*特而不可替代的自身优势,往往能够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也成为藏家、艺术家为自己藏品、艺术品*选的服务类型。

参展范围:

书画、瓷器、玉器、杂项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