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落幕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日前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落幕。此次展会,*创星品评选,入选产品将在国内外巡回**。

作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风向标”,一年一度的全国铝门窗幕墙展迄今已举办了21届。本届博览会启用创新模式,*次举办星品评选活动,征集评选星品,并设立创新展区“星品汇”集中展示星品,获得星品奖、星品**奖、*受地产商喜爱产品奖、*受工程师喜爱产品奖、*受经销商喜爱产品奖的星品将作为中国节能环保型门窗幕墙行业的代表,将随组委会开启国内外巡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