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前, 不如先买份保险”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昨日下午,六福金融携手国内一财经媒体举办的“健康与**同行”**中国巡回**(广州站)在广州举行,**从健康管理、****等角度,全面解析了如何从个人出发让健康与**携手同行。

六福**管理业务发展副总经理朱滨在演讲中说道,“如果各位在近期有体检的打算,我建议先买份保险。”据他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高学历的白领**们愿意通过购买商业保险来防范家庭风险,到香港购买保险的比例也在逐年上升。

针对有白领担心,香港购买保险一旦出现纠纷是否理赔会更加困难的问题,朱滨解释道,保险纠纷粤港两地都会存在,比较容易产生纠纷的是医疗类险种,但一般纠纷并不来自于保险本身,而在于销售过程中产生的误会,所以建议投保人一定要看清楚保险的全部条款,找大型的保险机构投保,不要盲目信任身边的一些保险从业人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